当前位置:

冲刺四季度 实现稳预期 宁乡经开区誓师年度大决战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2018-11-14 10: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冲刺四季度、实现稳预期”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林佳妮)“四季度,我们将全心践行‘实干为要’精髓,聚焦五百强,找准突破点,确保全年全区3个五百强项目落地!”11月9日,宁乡经开区2018年“冲刺四季度、实现稳预期”誓师大会上响起一阵阵士气高涨的誓词,吹响了蓝月谷冲刺四季度总决战的冲锋号。

今年前三季度,宁乡经开区认真落实“六稳”要求,在牢牢守住政府性债务化解底线、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和长沙市委巡察工作的同时,扎实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不断创新招商引资路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定增长。据介绍,宁乡经开区通过以产业链招商事业部的运营方式深入推进精准招商,今年以来新签世冠新能源汽车、美的智能家居、中伟新能源二期、润达智能装备、一大早乳业、邦弗特新材等优质产业项目近30个;以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为抓手,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发展,新增金健米制品、康程护理等3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园区的国家、省、市各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已达30家。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在充分肯定前三季度工作成绩后指出,全区上下要清醒看到在高质量发展、招大引强等方面的差距,在四季度工作中全心投入、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接下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抓好省委巡视配合和长沙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以顽强的拼搏姿态,夺取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的全面胜利;要以执着的创新精神,迅速打破五百强招商困局;要以强烈的危机意识,打好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要以精湛的“绣花”技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以自觉的责任担当,确保各级绩效考核实现预期目标;要以市场的思维导向,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示蓝月谷干部队伍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的通报》《中共长沙市纪委办公厅关于一起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财政局、项目办和金玉工业集中区等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黄瑶、刘辉、黄梁、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园区、辖区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1/14/348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