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2-14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11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并讲话。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娄底经开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按照市委提出的“让黑恶势力在娄底大地无处藏身”的战斗宣言,对黑恶势力犯罪形成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区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热情不断高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经开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基础。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狠抓责任落实,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强化综合治理,夯实基层组织,深入宣传发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

陈奉文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重点领域,严格依法依规,坚持除恶务尽,筑牢防范堤坝。要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深挖“保护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机制,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效。

陈奉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努力形成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切实通过铲除黑恶的“大扫除”,扫出一个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朗朗乾坤。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