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落实“工八条”启用转贷应急周转资金9笔共489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解珍 编辑:刘艳芳 2018-12-18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贺媚 解珍)2018年,桃江经开区为贯彻落实桃江县《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前11个月,共启用转贷应急周转资金9笔共计4895万元,全面帮扶桃江经开区、灰山港工业集中区、鲊埠民族同心工业园区等园区5家企业,为其解决资金周转暂时困难问题,进一步保护和扶持发展了桃江县工业经济,提升了产业发展水平。

据介绍,转贷应急周转资金是由桃江经开区出资5000万元形成资金池,重点扶持注册地在桃江县域内的规模以上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经营正常、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体系健全,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有效抵押或担保措施,符合银行的贷款政策。同时,要求合作银行在桃江县域内,转贷应急周转资金单笔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单笔贷款总额低于1000万元,转贷应急周转资金最多只支持贷款总额的70%。

桃江县为解决企业在还贷接续资金的过程中面临资金断链、影响正常经营生产的困难,从而印发《桃江县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政府名义为企业设置一部分过桥资金,承贷银行续贷和企业还贷准备金还款手续同步办理,确保还贷准备金过桥后及时回笼,实行滚动使用。在此过程中,政府的大力帮扶,对企业的帮助大,影响力大。是桃江县强化精准帮扶企业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解珍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