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再动员、再部署整治社区房屋屋顶非法升层行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2-18 09: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7日,针对杉山、吉利等安置区内部分房屋擅自改变原有结构布局,违法违规对屋顶升层来增加楼层数的突出问题,湘潭经开区再次召开专项整治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主体责任及任务目标,对所掌握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区综合执法局、建设局、安监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九华公安分局、法制办、督查室、投资公司以及和平街道、吉利社区、杉山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综合执法局就下一步杉山、吉利安置区房屋屋顶非法升层行为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张明建指出,杉山、吉利安置区内房屋屋顶非法升层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将对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对于这种违法行为,湘潭经开区必将依法依规给予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安置区内的违建乱象。张明建强调,园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重点推进该项整改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各个整治行动小组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整治行动能够顺利开展。(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