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长沙的“压轴大展”12月29日驾到 18大品类产品工厂价放送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艳芳 2018-12-21 09: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0日讯(记者 贺卫玲)“双十一”“双十二”已过,作为剁手族的你却发现还要买买买?特大福利来了,作为今年长沙的“压轴大展”,由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主办的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将于12月29日在高岭国际商贸城正式开幕,届时18大品类产品将以工厂价放送。

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展厅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家,展览范围涵盖汽车、百货、家电、糖酒、食品、母婴、玩具、婚嫁、建材、家具、文体教育、酒店用品、茶叶茶具、农副产品、文化旅游、年货、渔具、服装等18大品类。现场将举办创博大道科技展、一带一路进口产品展、2019创新产品发布会、厂商购销洽谈会、跨年百老汇、美食音乐节、跨年庙会等系列活动。

本次创博会采取“专业展+消费展”的创新模式,依托“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服务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通过实体展示、线上交易,实现线下、线上的深度融合,打造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品类最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品类家庭消费展,实现以展促产、展贸互动,推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创博会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推动参展行业智能化进程,推动行业发展。借助“香江云城”的落地应用,为参展商提供线上平台,实现展会无人售卖场景塑造。借助互联网创新技术,打造城市创新生活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构筑起“场景+文化+社交”一体化的体验式城市生活服务生态圈。同时创博会积极推动优秀人才引进,组织国际人才交流会,为所有参展企业提供更多高端精英人才。

创博会由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长沙市商贸批发行业协会、创博俱乐部、长沙香江高岭商贸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链接:市民如何参展?

市民参展可以登录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官网进入“观众登记”栏登记参展,或从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官方微信登记信息获取电子门票参展。亦可拨打展会服务电话0731-84916666预约领取门票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