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合保税区首个企业实现“用电退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吴雅文 编辑:刘艳芳 2018-12-24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潭综保区。

2.jpg

企业车间。

红网综合讯 据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受理并审批了湘潭综合保税区内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提交的用电退税申请,预计5-7个工作日完成退税到账,这标志着湘潭综保区首个企业实现“用电退税”。

在湘潭综保区管委会的全力协调下,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于本月开始,区内生产型企业所耗用的水、电、气均可实现退税并享受16%的退税率,7个工作日内可办结。该项“水、电、气退税”政策的落地,不仅有效地降低了区内生产型企业的运营成本,还将优化湘潭综保区的招商引资环境。通过政策的辐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产业集聚,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促进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湘潭综保区作为全市先行先试的“排头兵”,将继续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并按照市委、市政府“把湘潭建设成为湖南对外开放新高地”要求,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争取政策支持,积极探索制度创新,努力建设一流综合保税区。(吴雅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吴雅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