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亮相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 与两家京企达成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8-12-25 14: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暨京湘(长沙)产业对接会宁乡经开区展台。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林佳妮)12月21日-22日, 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暨京湘(长沙)产业对接会(以下简称园区展)在长沙举行,展会上,宁乡经开区与两家京企签约达成合作,总投资额4亿元。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活动。

地方政府招商急求项目,行业名企投资急求好地方,如何打通信息障碍、搭建合作桥梁?园区展线上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通过中国智慧产城大数据平台、园链为依托,智慧服务“政府+园区+企业”,以实现无边界产业优化配置、区域产业规划前瞻指导、资产管理与精准招商、园区发展智慧共荣。

开幕式现场,长沙各大园区就优势产业和优势条件进行推荐,宁乡经开区与一天宅品、华自科技两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总投资额4亿元。

黄瑶介绍,宁乡经开区区位优势比较明显,营商环境优越,践行“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服务理念,“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一站式办理”的服务流程,目前已形成了以食品饮料、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导,以妇孕婴童、保健品化妆品为特色,以现代商贸服务业为补充的“321”现代产业体系,期待各位企业家能够莅临蓝月谷考察指导,合作共赢智造发展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