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确保年末园区企业消防安全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12-26 10: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带领区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园区企业进行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年末期间园区企业消防安全。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突击检查了园区企业威胜电气、红星美凯龙两家企业。对企业的消防器材、员工消防安全知识以及企业消防安全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湘潭经开区企业威胜电气厂房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内,消防检查队员查看了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并现场抽取企业员工以及安全负责人,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水枪、水带的使用,进行模拟操作。

蔡德强对企业安全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企业的消防安全,要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努力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末期间企业的消防安全。(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