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新年第一签:六大产业项目落户醴陵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2019-01-03 15: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张斌)1月3日上午,醴陵市举行2019年重大招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产业项目12个,其中落户醴陵经开区的有6个,分别是年产2万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永州茂森玻璃醴陵生产基地项目、佛山中宏钢化玻璃醴陵生产基地项目、深圳阳光晶玻电子玻璃生产线醴陵基地项目、富饶光电光学镜片生产线醴陵基地项目、东莞金来光电智能电子玻璃醴陵生产基地项目,合同引资金额达12.64亿元。

此次落户醴陵经开区的签约项目产业主要是玻璃产业链相关企业和新能源锂电池产业。此次能够集中签约引进一批玻璃产业链相关项目入园,是醴陵市委、市政府和醴陵经开区落实省、株洲市重要指示精神的集中体现,是醴陵重大招商引资的集中成果,对于做大做强醴陵玻璃产业和壮大醴陵经开区整体经济发展实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37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