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新大厅、新服务、新气象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尊荣 编辑:刘艳芳 2019-01-04 0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开区税务局新办税服务厅)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视察了新办税服务厅)

(新办税服务厅为新年第一位纳税人办理业务)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新大厅不仅窗口多了,环境美了,连开票的速度也快了。”在经开区新办税服务厅拿到今年第一张发票的赵先生笑着说道。为了让纳税人有更好的办税体验,经开区税务局在新年伊始启用了位于创新创业八号楼一楼的新办税服务厅,并在今年首个工作日,迎来了第一批纳税人。

经开区新办税服务厅不仅在硬件环境上实现了提档升级,大厅面积扩大了一倍,服务窗口增至30个;纳税人休息等候区的座位数增加到48个。办税设备全面更新,还新增了2块LED显示屏、1台自助办税终端,有效缩短了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优化了办税环境。在服务质效上更是显著提升,新招聘前台服务人员12名,利用下班时间加紧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每个办税员都能熟练操作适应岗位需求,同时合理调整窗口职能,将业务量最多的发票代开窗口、综合服务窗口提升至8个,还建立内部联动机制,由社保和非税收入股、信息中心等股室派驻人员到大厅,使相关业务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确保办税服务高效有序运转。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视察了新办税服务厅,对元旦期间克服冰雪天气、加班加点完成大厅搬迁工作的税务干部表示了慰问,向新年第一位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送上了问候,并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税务部门,为经开区纳税人营造更为优质的办税环境。(肖尊荣)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尊荣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