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新起点新担当 高质量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1-04 16: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104160336.marked.jpg

1月4日,宁乡高新区召开2019年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1月4日,宁乡高新区召开2019年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要以新的担当,高质量的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

会上,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重点、要点工作进行部署。

2018年,宁乡高新区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为目标,深入实施产业兴区、创新强区战略,园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园区全年工业总产值预计同比增长28.7%;其中高新产值同比增长31.4%;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7%;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2%,工商税收同比增长22.8%。

苏继桃表示,2019年,宁乡高新区将对标一流国家级高新区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不断强化党的引领,继续推进“三大攻坚战”,始终聚焦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高品质的科技新区。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指出,2019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励新区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激活创新动力,打造一流的智慧园区。力争到2021年,实现国家级高新区挺进百强、打造千亿产业的目标,各主要经济指标每年的增长率超30%,在三年时间里实现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