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河长制“六进宣传周”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阳 编辑:刘艳芳 2019-01-16 1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部署,根据湘潭市河长办、湘潭市委宣传部下发封《关于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宣传工作通知》(潭河委办[2018]29号)要求,湘潭经开区在全区内组织开展河长制工作“六进”即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进农户及“水美家乡—美丽河湖”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从2019年1月8日持续到1月15日,为湘潭市参评的“水美家乡--美丽河湖”投票,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推动河长制宣传进单位、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让园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湘潭经开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动态,提高全社会保护水环境、合理利用与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胡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