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化办学迈出新步子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举行领导班子履职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术林 邓亦 编辑:龚蓉 2019-01-15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e87b2f2f478227affea5cadf28228b1.marked.jpg

1月14日,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新任领导班子履职见面会在湖南科大附属学校举行。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戴术林 邓亦﹚1月14日,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新任领导班子履职见面会在湖南科大附属学校举行,这标志着湘潭经开区集团化办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步入教育事业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为完善园区区域配套功能,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管理新模式,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2016年9月,湘潭经开区与湖南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两年多来,市直和平小学、九华和平小学、湖南科大附属学校围绕名校如何发挥品牌优势、如何扩大规模满足学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探索实践,通过组建九华教育集团积极寻求破题之道。随着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新校舍的即将投入使用,会议宣布,湖南科大附属学校义务教育职能完成,正式移交新校区管理班子接管,新学校更名为“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为九华和平教育集团核心成员。

“我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与全体老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这所学校成为园区放心、湖南科技大学放心、家长放心的身边好学校。”见面会上,新任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执行校长李莉在履职发言中说。

九华和平集团总校长刘晓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湖南科大附属学校过去四十年办学历史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并对新学校行政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九华和平科大学校同仁不负使命,勇于担当,秉承九华和平集团“和而不同,平以致远”的教育内核,坚守“轻负高质”的育人理念和原湖南科大附属学校的育人精神,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创造新辉煌。

湘潭经开区群众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兼文教卫局局长彭代英表示,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管理班子正式履职接管科大附校办学事务,意味着湘潭经开区与湖南科技大学义务教育办学职能移交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意味着由湘潭经开区主办,市直和平学校、湖南科技大学、恒大地产强强联手打造的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成功迈出了办学的第一步。新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抓住九华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打造特色鲜明、办学一流、让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品位学校,服务湖南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湘潭经开区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戴术林 邓亦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