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开产投公司与天益高科成功签约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1-12 11: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湖南娄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天益高技术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股权投资的模式创新发展,携手共进。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并讲话。

娄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娄底经开投集团公司机构改革后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经开投加快自我“造血”、加速转型发展的一个突破口。湖南天益高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是娄底经开区一工业园资历老、前景好的中小企业,曾创造了园区企业亩产税收最高记录。此次双方合作,将由产投公司投资1240万元入股天益高科,力争3年内让天益高科实现年利润800万元以上,5年内税收突破1000万元以上,亩产税收达到140万元/亩,再度成为园区亩产税收标杆企业。

这次股权合作,既是产投公司成立后创新发展模式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贯彻落实“经开区支持平台发展、平台支持企业发展,园区企业释放发展活力、实现税收高增长回报园区”的“三赢”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盘活园区资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

陈奉文对两家企业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娄底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前沿阵地,区党委、区管委会将坚定不移地支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希望两家企业珍惜机遇,真诚合作,携手共赢。陈奉文强调,娄底经开区将始终秉承“三赢”发展理念,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将扶持落于实处,让投资带动发展,以新发展理念照亮转型升级之路。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