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率队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2-31 11: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在元旦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29日,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奉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益娄高速经开区收费站非洲猪瘟临时检查站,引领智能、五江高科等企业和勤丰桥等地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对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五江高科感光干膜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陈奉文认真听取了施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的相关措施,并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做好冰冻雨雪天气的防范工作,全面落实保障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

就进一步抓好元旦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陈奉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细处抓起,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安全,服务安全,服从安全,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给全区人民欢度佳节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