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测评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1-12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测评大会。

市优化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就全市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社会满意度调查作了说明。区领导李应泉、邱林海出席会议。

2018年以来,娄底经开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 “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务督查”等活动,经济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为推进“千亿产值”、实施“三生三宜”战略提供了坚强的环境保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