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应对冰雪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2-30 22: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29日夜间至30日傍晚,娄底经开区普降暴雪,降雪量创近十年之最。娄底经开区在区党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迅速行动,采取“白+黑”模式全面应对,有效实现了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保稳定。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全面取消节假日休息,人机结合,连夜对重点部门、重点路段进行安全排查、除冰扫雪,把灾害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针对大雪后次日易发生冰冻灾害等情况,娄底经开区干部职工因情而动, 降雪次日又连续组织人员和力量,对辖区范围内主要道路进行集中铲雪除冰,并在主干道、交叉路口、桥梁、弯急坡陡等安全隐患路段派专人值守。尽管户外寒风凛冽,路面冻结,但大家热情高涨,你挥锹我铲雪,通过团结协作,让行人和车辆多了一份安全,也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暖。

截至目前,全区主要道路通畅,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