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崛起春满园 醴陵经开区举办企业春晚贺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2019-01-24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醴陵经开区企业新春联欢晚会现场。

5.marked.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斌)辞旧迎新万家乐,硕果累累贺新年。1月23日晚,醴陵经开区企业新春联欢晚会在中国陶瓷谷会展中心举行。

华丽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诙谐的小品……晚会现场,来自管委会、企业以及当地镇村的干部群众、企业员工欢聚一堂,整台节目由华联瓷业、时代金属、恒茂高科、陶润等十余家企业选送。

会上,醴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平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在座的企业家、产业员工和基层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广大企业一年来对园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经开区是醴陵经济的一个主引擎,是对外开放发展的主载体,是创新发展集聚的主基地。希望园区不断深化改革,积极促进了产业转型,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开创了园区发展新局面。”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说。

“企业文化建设不可少,对活跃职工生活、增进团结氛围有很大的促进,我们很乐意很积极参加这种活动。”湖南湘瓷公司易帆说。

此外,来自各地醴籍在外人士和招商引资对象也受邀参加了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