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主要领导齐送《进场通知书》 宁乡经开区五个产业项目集中交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先强 编辑:刘艳芳 2019-01-29 17: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左二),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左三)在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图。

2.marked.jpg

项目进场通知书。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先强)1月28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和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一起为荣成环科、湘南麻业、南丰电机、华自科技、润达智能等5个产业项目送达《进场通知书》,现场进行集中交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活动。

“这是《进场通知书》,请您收好!每一宗项目用地都来之不易,园区在征地拆迁、杆线迁移、土方平整等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艰辛,拜托投资方予以珍惜,并按照合同约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关键看你们的了!”当天,周辉一行先后前往荣成环科、湘南麻业、南丰电机、华自科技、润达智能等项目建设工地,亲手将《进场通知书》交到项目负责人手中。

“园区上下将继续当好你们的‘店小二’,有什么困难请第一时间反映。”张毅还叮嘱各个项目负责人,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安全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据介绍,荣成环科项目净用地112亩,新建厂房3栋、综合楼1栋,主要生产绿色包装产品,预计年产值5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湘南麻业项目净用地37亩,新建厂房1栋、仓库2栋、综合楼1栋,主要生产黄麻床垫和板材产品,预计年产值5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南丰电机项目净用地58亩,新建厂房3栋、综合倒班楼1栋,主要生产空调电机,预计年产值2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华自科技项目净用地50.8亩,建设水处理膜产品及膜装备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4亿元,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润达智能项目净用地110亩,新建厂房2栋、综合楼1栋,主要生产智能装备、工程机械等产品,预计年产值20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

交地过程中,周辉指出,园区上下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项目落地上,学习外地成熟经验,有效消除项目落地的阻力,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同时,周辉叮嘱企业要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项目早投产早产效。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先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9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