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9-01-31 09: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贺媚)1月28日下午,桃江经开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进一步提振干职工的昂扬斗志,2019年,园区将众志成城、再接再厉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联欢会上,干职工和家属们自排自演节目19个,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舞蹈、合唱、小品、朗诵、搞笑串烧、武术等等。其中,由机关5位同事排演的舞蹈《青花瓷》,以曼妙的舞姿获得了全场的喝彩;武术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句句口号、一个个动作让我们对干警们肃然起敬;《搞笑串烧》创意新颖,搞笑的配合更是囊括了整场的笑点,掌声不断。

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园区建设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遇到了比想象更大的困难,但取得了比预想更好的成绩。一年来,我们真抓实干,获得益阳市唯一一家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县级绩效考核连续4年被评为“一类单位”,仅用60天完成了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竹博览馆建设。全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1家,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3个,投资过5000万元的项目5个,实现新开工项目16个,新投产项目16个,完成融资3.11亿元,税收首次过亿元大关,实现税收1.66亿元。

2019年,园区上下将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耐力,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全力抓好争资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服务企业,加快建设实力更强、生态更美的省级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