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好工作其实不用去远方” 宁乡经开区举行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徐晓 编辑:刘艳芳 2019-02-02 09: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新起点 新征程”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后排左一)在现场进行活动指导。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徐晓)为加快人力资源有效集聚,高效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园区高质量经济发展,1月31日,宁乡经开区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新起点 新征程”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在现场进行活动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宁乡经开区新年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共有格力电器、楚天科技、小洋人乳业、中伟新能源等园区10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智能家电、食品加工、新材料、商业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企业管理、设计、财务、销售、技工、普工等近百个工种5000多个岗位。

虽是天气寒冷,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前来咨询、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6000 多人进场求职洽谈, 1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正式面签。

“我们以后找好工作真的再也不用去远方了,也可以更好的照顾家里人了!”“没想到家门口就有这么好的企业,就有这么好的岗位!”“太好了,能在春节之前找到工作,又是家乡的企业,真的很心安!”现场不少求职者高兴的告诉记者。

2018年下半年开始,宁乡经开区人社分局组织对园区所有投产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充分调研,并根据企业用工缺口情况,在组织例行招聘、乡镇招聘、校园招聘、赴外招聘的基础上,主动组织这场大型综合招聘会,以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园区就业,从而有效缓解企业用工短缺情况,另外在年后正月初九、初十、十一、十二、十八、十九还会继续进行招聘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徐晓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02/4756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