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春第一会” :一年重点做好“两个年”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刘艳芳 2019-02-14 09: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月13日,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png

会议对2018年度“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优秀项目、优秀单位,“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3.png

会议下发了《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对今年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红网时刻长沙2月13日讯(记者 熊晓宇)“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两个年’。”2月13日,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在这个“新春第一会”上,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要求全市上下全面吹响抓产业项目、抓营商环境的集结号,做到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确保“两个年”取得突破性实效。

2018年,长沙计划内1050个重大项目全年度完成投资3866亿元,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自去年10月24日起开展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220个帮扶小分队共帮助企业解决问题4435个,促成意向融资352.69亿元。

会议对2018年度“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优秀项目、优秀单位,“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下发了《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对今年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年第一会’部署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就是要充分释放全市服务经济建设、服务市场主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胡衡华表示,全市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把“两个年”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更加聚焦智能制造、创新驱动、开放引进、应用场景持续发力,确保产业项目建设更精准、更深入、更有效;要围绕流程再造、效能革命、权益保护、承诺兑现等重点攻坚,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格局、大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找到切入点和着力点。

“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都与干部的作风有关,一定要实干、实干、再实干。”胡衡华在会议中强调,全市上下责任要落实、作风要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频道”,加足油门,开足马力,卯足干劲,确保“两个年”活动风生水起,高潮迭起,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14/4766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