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廊坊经开区与长沙高新区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9-02-18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2月17日讯(袁路华)2019年2月16日,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廊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带队来到长沙高新区交流学习,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接待一行。

高波一行在长沙高新区展示馆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创新成果、优势产业、招商引资、配套设施等情况。

据了解,廊坊经开区于1992年6月成立,2009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开发区成为产业聚集、人才聚集、财富聚集的国际化产业新城区,在京津冀区域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近年来,廊坊经开区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专门制订了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坚持把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作为产业发展和项目引进的主攻方向。

高波表示,长沙高新区已走在全国高新区的前列,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前来就是慕名而来,希望双方多开展交流和合作。

2月16日,河北廊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右三)带队来麓谷交流学习。袁路华 摄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