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怎么玩?宁乡经开区已经乐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晔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9-02-19 11: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猜灯谜。.marked.jpg

猜灯谜。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何晔 刘石江)2月17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欢天喜地闹元宵“趣味蓝月谷”2019元宵嘉年华活动,来自园区企业、机关的员工及家属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猜灯谜、跳房子、十拿九稳、水上漂球等传统游戏和趣味游戏。活动根据参赛人员的成绩,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且只要参与活动均可获得纪念品——元宵一份。趣味十足的活动,精美丰富的奖品,让大家直呼过瘾。

“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感觉自己年轻了,而且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新的一年,祝愿公司越来越好,园区越来越好!”宋国武、张岳云是青岛啤酒(长沙)有限公司员工,得知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元宵活动,他们便相约一起来参加。

“园区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每次我都积极参加!”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的员工杨应军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李新良已经在公司工作10年了,企业效益一年比一年好,工作、生活在园区,感觉很幸福。

据宁乡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元宵嘉年华活动是“福满蓝月谷•金猪贺新春” 2019年欢度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让园区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情幸福、平安祥和的春节,打造蓝月谷关爱职工惠民品牌,凝聚蓝月谷活力,展示蓝月谷“创业者的幸福家园”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晔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4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