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加加食品“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正式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黄舒 编辑:刘艳芳 2019-02-22 14: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22111922.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加加食品“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正式授牌。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黄舒)2月21日,宁乡经开区在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仪式并授牌,宁乡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加加食品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加加食品工会成立于2004年,共有5个工会小组,现有工会会员1012人。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工会紧紧依靠职工,一切从职工利益出发,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了服务职工的“润滑剂”、推进公司发展的“催化剂”。在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硬件设施,落实惠工政策,共同建设“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的“职工之家”等方面,该公司工会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并于2012年荣获长沙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016年成立长沙市劳模创新工作室,2016年获评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

王子进对加加食品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该公司在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园区将以加加食品荣获这一“国字号”殊荣为契机,倡导园区各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做好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建设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将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黄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5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