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人 一批温馨舒适北欧风的公租房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谭欢 编辑:刘艳芳 2019-03-01 0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汇远·东郡公租房外景。

3.jpg

有图有真相,绝不乱说话。汇远·东郡公租房客厅一角。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谭欢 长沙报道

在外上班,买房不成我们租房,租房你若是还嫌贵,怎么办?在浏阳经开区,即将有200多套超便宜的公租房放出,收起你质疑的小眼神,认真看过来。

“2月26日到了200多套沙发、床垫。此前,茶几、桌椅都已到货。我们已经开始在布置了,争取在本周内完成首批128套公租房的布置,确保如期对外推出。”2月28日,浏阳经开区汇远实业资管部工作人员黄江波向记者表示。记者从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计划分两批推出汇远·东郡公租房二期216套“升级版”公租房。首批3月开始正式对外出租,出租的房子一室一厅月租为12元/平方米,两室一厅月租为13.5元/平方米。

4.jpg

汇远·东郡公租房客厅一角。

2.jpg

汇远·东郡公租房厨房一角。

在此次配租的公租房样板间内,布艺沙发、原木家具的组合营造温馨舒适的北欧风。空调、热水器等家电也配备齐全。虽然屋内都是新家具,但是没有任何异味。汇远实业资管部工作人员吴小慧介绍,目前该批房源已经被预定了将近60套。最近几天也一直有人前来咨询、预订。

此次推出的216套位于公租房小区最中心的位置,下连地下车库,西临配套商业,东面连三期运动场。该批房源无论在房屋设计、配套设施、家具家电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该批房屋布置参考了万科、世联等大型房企的房屋布置,家电也是选用格力、美的等一线品牌。为了甄选到性价比高、质量好的家具,我们多次赴广州、佛山等地考察。因此,此批家具在材质、尺寸、环保等级、款式等方面教之前的更升一级。”汇远实业资管部负责人杨莎说。

“家具都是原木的,刷的是水清漆,所以没有异味,很环保。”在现场指导家具布置的家具供应商赵先生说。

为了完善小区功能,后期汇远实业还将在公租房小区建设篮球场,儿童游乐场等公共设施,配备共享室内健身房、共享书吧等智能化设施,为小区住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8.jpg

公租房镶龙华府。邹奇江 摄

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共建有镶龙华府、汇远·东郡两个公租房项目,合计2163套公租房。房型有单人公寓、双人公寓、四人公寓,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房屋配置包括沙发、茶几、餐桌、餐椅、床、衣柜、空调、电热水器和油烟机等基本生活用品,租户可以拎包入住。目前两个小区已配租的房屋租赁率约为91%,其中两室一厅租赁率高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谭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0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