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钟长鸣! 湘潭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龚蓉 2019-03-01 09: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湘潭高新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2月27日,湘潭高新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骆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政风险教育纪律片《忠诚与背叛》。随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华传达了高新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蔡胜彬对高新集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蔡胜彬指出,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呼唤新的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摒弃“不违纪违规也不干事”的错误观念,坚持干净做人、踏实干事、敢于担责、奋发进取,为高新集团改革转型和市场化经营提供坚强保障,为高新区“打造智造谷、建设自创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会议最后,高新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公司党委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通讯员 黄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