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谱写“志愿之歌” 雷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邹献 编辑:贾迪 2019-03-03 16: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888222.jpg

3月3日,长沙高新区第四届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暨雷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启动仪式在雷锋纪念馆举行,雷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授牌。

999.jpg

活动表彰了2018年学雷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6666.jpg

活动现场,理发店志愿者正在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邹献)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为进一步整合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3日,由长沙市文明办指导,长沙高新区文明办、雷锋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长沙高新区第四届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暨雷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启动仪式在雷锋纪念馆举行。活动表彰了2018年学雷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雷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授牌。

“从2008年起,我们便自发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每年都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雷锋家乡人,我感觉很自豪。”群芳美容美发店店长王志力说。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制度,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街道志愿队伍的良好形象,为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当天,雷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2018年学雷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长沙高新区文明办主任李剑峰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全国最美志愿者赵建恒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唐鄂桥表示,希望广大大志愿者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心、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丰富志愿服务内涵,踊跃参与志愿服务事业,为全面加快雷锋精神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谱写出更加壮丽的志愿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邹献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03/5186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