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好益多乳业正式投产:一期生产线日均产量20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3-05 16: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好益多乳业有限公司车间包装生产线。刘石江 摄

湖南好益多乳业有限公司车间成品生产线。刘石江 摄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彭婧男)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马不停蹄,一瓶瓶“高颜值”的好益多乳酸菌整齐的从输送带上运出来。3月4日,记者在湖南好益多乳业有限公司刚刚正式投产的车间里,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好益多乳业2月28日开始量产,6条生产线日均产量达200吨。

在车间里,密封的生产车间内洁净如新,乳饮料生产线设备全透明,偌大的生产车间里,仅有十余个工人在井然有序的操作设备。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生产线都属于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只需要人员调试设备,车间里大多数工人都在尾端包装线进行操作。

公司总经理薛成告诉记者,为保证尽快投入生产,公司在年前已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等前期工作。目前,公司一期项目拥有6条生产线,全部采用全球最先进的乳品无菌冷灌装和无菌灌装设备,进行规格多样的系列乳饮料、乳制品的生产,预计今年产值为8亿元,销售主要面向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江西、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福建、上海、浙江等地市场。

“因为有了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各职能部门的高效服务和贴心帮扶,我们的项目才能如期推进。我们还预留了两条德国克朗斯灌装生产线作为二期生产计划,争取在两年内把二期工程做好。二期完成后,整个工厂的生产能力达到日产2000余吨,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薛成信心满满的介绍道。

目前,好益多乳业一期项目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还将带动种植业、纸箱、塑料、物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链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