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风景这边独好 | 18条大招重磅发布 把企业放在C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杜放 编辑:刘艳芳 2019-03-08 16: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552010505697-76obxkh3zja11.jpg

3月8日,长沙雨花经开区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推进大会举行。

相关链接:一图读懂 | 营商18条 风景这边独好

专题 | 营商·风景这边独好 雨花经开区“两个年”推进会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长沙3月8日讯(记者 胡芳 杜放)企业强则雨花强,企业兴则雨花兴。3月8日,长沙雨花经开区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推进大会举行。《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同步发布(以下简称“营商环境18条”)。大会现场,企业家坐“C位”,18条大招,全都是“C位级扶持”。

“营商环境18条”着眼于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培育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形成灵活管用的政策环境;建设品质优良的生态环境。奋力打造办事最快、成本最低、审批最少、服务最优、机制最活的一流营商环境。

同时发布的还有《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在主题报告中指出,2019年,园区将集中做好三件大事:拓展空间、项目攻坚、优化营商环境。

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曾红鹰指出,主抓两个方面的工作。产业升级上深入抓好“三个深耕”:“深耕”比亚迪、“深耕”航天科技、“深耕”大族激光。推进项目建设上,今年园区铺排了68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42个、产业配套项目26个,总投资396亿元,2019年预估投资74亿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着力解决“钱”“地”“人”“机制”等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杜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