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娄底经开区调研非公经济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2019-03-07 10: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率调研组一行,到娄底经开区调研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一中兴液压件和鸿瑞新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经开区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介绍。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和园区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培育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园区非公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调研组认为,娄底经开区在促进非公经济的发展上措施得力,非公经济企业发展与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调研组要求,下一步,娄底经开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非公经济发展与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凝聚共识,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非公经济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