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调研蓝月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1-05 16: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想象不到传统行业在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方面做得如此出色!”1月4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治平一行到宁乡经开区调研绿色园区建设情况,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园区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实、走得更好、走得更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吴毅龙参加调研。

张治平一行先后深入格力暖通、楚天科技、康程护理、加加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申报绿色工厂项目,要求园区和各级工信部门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绿色制造和绿色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园区和企业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实、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以建设“森林里的工业新城,创业者的幸福家园”为发展愿景,致力打造“绿色园区”这一品牌,狠抓绿色制造,大力引导园区企业开展绿色生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湖南省工信厅的指导下,2018年2月,宁乡经开区成功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园区格力电器、楚天科技获批国家级绿色企业,加加食品、恒佳铝业等企业获批省级绿色企业。(贺成林 彭婧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