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毅一行调研金玉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3-13 09: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215454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右三)在金玉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彭婧男)3月12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黄瑶、黄梁等园区领导及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金玉工业集中区进行实地调研。

会前,张毅一行实地走访了长沙瑞廷理化汽车试件生产基地、长沙合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项目施工进展到哪一步了?”“在中国一共有多少个加工厂?”“主要客户有哪一些?”“数控机床一年能加工多少台?”“人力资源方面有什么问题?”“一台机床能卖多少钱?”张毅与各企业负责人详细的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玉工业集中区的负责人汇报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及请求。宁乡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听取汇报后,对相关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及回应。

张毅充分肯定了金玉工业集中区发展至今所作出的成效。他要求坚持发展方向不变,园区一定要贯彻落实宁乡市委、市政府的精神,把握好园区发展的质量,走高质量发展路线。要坚持工作方向,做到统一招商、统一规划、统一融资、统一建设。要坚持产业发展方向,保持定力,坚持金玉原有的“一主一特”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他表示宁乡经开区将成立班子成员领导小组,把平台整合工作落实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10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