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牡丹 编辑:龚蓉 2019-03-15 10: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近日,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区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湘潭高新区领导戴铁钢、吴小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高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宋杰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2019年工委经济工作会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区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友芬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戴铁钢对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提高站位、武装头脑、牵头综合、组织学习”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吴小波提出了“工作上要在新机制、新理念、新想法上多做思考”的意见。

会上,区工管委办公室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一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讯员 王牡丹)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牡丹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