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徐家琪 编辑:刘艳芳 2019-03-21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71aae085-e8d0-4c27-9cb4-630fa3661a33.jpg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是湖南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90319161328.jpg

昨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顾问聘任活动,这也标志着人力资源产业园将启动升级建设。

红网时刻长沙3月20日讯(记者 周丹 实习生 徐家琪)“高颜值”的办公环境,“高大上”的企业品牌,“高端智慧”的园区特色,这家坐落在长沙市天心经开区,于去年启动、运营的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于去年12月底正式被湖南省人社厅批复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跃成为了立足长株潭、辐射中西南、面向全中国的多层次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现如今,该产业园将加速建设,提高硬件建设配套服务水平,构筑中西部地区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希冀成为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昨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顾问聘任活动,现场签约20个重点项目,这也标志着人力资源产业园将启动升级建设。

人力资源是现代产业体系的基础和支撑,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是长沙市“过万亿、再出发”、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迫切需要。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户天心区,源于天心区拥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行业基础以及省市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

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贺韧表示:“目前,鑫远投资集团正积极配合天心经开区的工作,根据产业园发展需要,积极落实项目升级规划和建设。”

该产业园还将继续扎实推进招商集聚、开发市场应用场景、夯实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大力实施“小分队招商+中介招商+分片招商”的方式,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地建立商会、协会合作关系,加大力度设点招商,重点引进国内外百强企业、龙头企业;紧紧围绕“春风行动”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承办精准扶贫、退伍军人、智能智造等专场招聘活动;搭建“链链相接”长沙22条产业链人力供需对接平台,为全省100强企业和新兴产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服务。

天心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局长欧阳伟介绍,今年产业园将重点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对所有入园企业实行联点联系,为重点企业和项目实行“帮代办”服务;每季度召开入园企业座谈会,解决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培育“小巨人”企业,扩充上市后备企业;积极推荐企业参加市“功勋企业家”、天心区“天心名优工匠”评比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徐家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3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