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开展“传递爱心,伴我成长”综合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荣 编辑:刘艳芳 2019-03-22 15: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marked.png

近日,育才学校教育集团近七十名师生、家长志愿者去湘潭市福利院开展了家校互动综合性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邓荣)为了培养学生关爱弱势群体,近日,湘潭岳塘区育才学校教育集团近七十名师生、家长志愿者来到湘潭市福利院开展家校互动综合性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福利院的老师带领家长和师生们参观了校区和康复区,并做了详尽地解说。刚从康复区出来,就有个孩子说道:“我们很幸福,最少我们有健康的身体。”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给福利院的小朋友表演了跆拳道、小提琴、舞蹈等节目,最后大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诵读了《三字经》。在和福利院孩子告别时,学生们还送上了自己的小制作、祝福卡。

来源:红网

作者:邓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