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集中区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营商环境优化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3-26 17: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6170613.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集中区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营商环境优化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彭婧男)“金玉工业集中区要坚持高品质发展,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园区的活力和水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对金玉工业集中区的后段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3月26日,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集中区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营商环境优化动员大会,宁乡经开区领导黄梁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金玉工业集中区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动员园区上下继续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为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三年财税过亿”目标而不懈努力。

2018年,金玉工业集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9%,高新技术产值同比增长50%,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税收同比增长158%。园区在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新突破,成功签订正式投资合同21个,合同引资19.2亿元,明晰了坚持“一主一特”的产业定位,完成了宁乡市、宁乡经开区下达的各项收任务。

2019年,金玉工业集中区将加快整合步伐,使园区发展步入快车道;实施东进北扩战略,拓展园区发展空间;明细产业导向,突出产业招商;聚力项目建设,增强帮扶实效;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实效。

张毅充分肯定了金玉工业集中区的发展成效。他指出,金玉工业集中区要抢抓发展机遇。一是政策性机遇,园区一定要贯彻落实宁乡市委、市政府精神,实现园区大融合,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建设、统一融资。二是交通机遇,随着宁乡及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发展,园区区域价值将会越来越得到体现。三是空间机遇,园区征地拆迁的成本较低,具有比较优势。要坚守发展品质,新发展不能走以前的老路,要坚持高品质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高亩均税收产力,注重品质发展、效率发展,明确园区定位,用产业链思维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方向,以产业链为主线,招大引强。园区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企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