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优化年】宁乡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区企携手创造“宁乡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4-02 10: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170.marked.jpg

张毅(左五)一行在中伟新能源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工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林佳妮)“园区与企业要形成打造百亿企业、培育上市企业、创造‘宁乡速度’三个共识,齐心协力推动中伟新能源建设发展全面起势、整体突破!”3月29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率队前往湖南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全区上下全面贯彻“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要求,扎实、务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黄瑶、刘辉、黄梁等区领导和园区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老百姓的补偿到位没有?”“推进过程中还存在那些困难和问题?”张毅一行实地走访了中伟新能源的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的征拆情况以及企业的生产工艺。在项目二期工地现场,工人们快马加鞭进行施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企业的生产场面更是热火朝天。

随后,张毅一行就如何解决中伟新能源发展中遇到的交地腾地、资金拨付、环评及安评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各部门针对企业目前在项目建设、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讨论交流和积极回应。

张毅指出,在保证企业正常发展的过程中,园区与企业要形成打造百亿企业、培育上市企业、创造“宁乡速度”三个共识,齐心协力推动中伟新能源建设发展全面起势、整体突破。他要求,园区各责任部门要依法依合同,在高速高效率的前提下服务好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落实各项机制,安排园区负责人员入驻企业进行现场办公,明确领导责任制及各部门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并确定完成时限,抓好落实;要将当前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以雷厉风行、夜以继日的精神和扎实有力、务实有效的举措,支持企业上市等相关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宁乡经开区打造一流国家级园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