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峰会:好未来、华为、拓维三方签约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2019-04-02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4月2日讯(袁路华)2019年4月1日,从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组委会传来重磅消息,好未来、华为、拓维信息三方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战略发展层面,三方进行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支撑教育现代化发展,引领教育变革新趋势,积极赋能教育下半场。

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各自领域的领先代表企业,好未来,华为、拓维三方借助时代发展的机遇,将以本次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以湖南为先行试点示范省,在教育信息化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合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的融合及持续发展,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落地进程。并最终面向全国打造“互联网+教育”的良好生态环境,真正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的转型升级。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