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峰会:数百架无人机集结与你有约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2019-04-02 11: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4月2日讯(袁路华)2019年4月1日晚,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前一天,数百架无人机在梅溪湖上空集结,结合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霓虹的光影璀璨,变换出岳麓峰会logo、岳麓峰会、“智能网联 于斯为盛”等图样和字样,燃爆本届岳麓峰会。

“长沙拥有众多诸如梅溪湖、橘子洲等场景应用空间。虽然我们企业在天津,但很希望在长沙落户。”一飞智控编队业务负责人廖宏艳告诉记者。国内目前能够进行无人机编队演出的公司在十家之内,而一飞的优势在于自主研发的“集群控制”技术。

廖宏艳说,长沙在“创新”上的不断突破,正是吸引他们来到这里的最根本原因。同时,长沙在娱乐和科技领域的前沿性,也是最核心的吸引力。“我们希望能够从长沙出发,探寻更多的场景应用。”

4月1日晚,数百架无人机集结点燃岳麓峰会。通讯员 供图

无人机编队成岳麓峰会的logo。通讯员 供图

长沙与您有约。通讯员 供图

岳麓峰会四个字呈现。通讯员 供图

炫酷!通讯员 供图

智能网联 于斯为盛,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来了。通讯员 供图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万牧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