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结硕果 湘潭高新区首家社会组织党组织成立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熠 编辑:龚蓉 2019-04-08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晚,湘潭高新区的力合星空蜂巢4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全民阅读协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湘潭高新区首家社会组织党组织正式成立。

全民阅读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全民阅读协会是由莲城读书会发起,是纯公益民间读书组织,秉承“传递阅读力量,读有温度的书,遇见有趣的灵魂,做接地气的读书会”的宗旨,通过线上每日领读与线下主题活动相结合,保持每周至少两次原创的公益大讲堂、分享沙龙等线下活动,成立短短两年时间,会员达5000余名。

活动已经做了170余场,影响范围甚广。从泛阅读到深阅读、从室内阅读到公共场所“快闪”、主题活动、贫困村心理团辅等、从阅读推广人到小小阅读推广人,不断创新形式、拓宽内容、丰富内涵,广泛传播阅读的理念,在广大市民中产生强烈反响,形成全民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潮。

开展党的工作是社会组织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也是高新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的重要举措。

全民阅读协会党支部书记表示,支部成立后,将利用自身文化传播优势,在满足市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把党的工作融入协会运行和发展全过程,打造有温度的读书会党建品牌。

(通讯员 何熠)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熠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