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2019-04-03 17: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310464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小林)近日,宁乡经开区企业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企业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活动。

党员们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直观地了解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与社会现代化建设时期湖南省党史内容,更深刻地感受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以及投身园区发展事业的坚强信心。

随后,联合支部党员一行又听取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会,故事会围绕“信仰的力量”展开,对发生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时期中六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进行了深情解读,令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在场馆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干好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