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明确部门责任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4-09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32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林佳妮)“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4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园区上下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会议。

会议对园区纳入统一调度范围的新建和续建项目所存在的征地拆迁、土方平整、土地报批、手续办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各项工作的要求、时限和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与会项目业主和部门、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瑶要求,当前已进入项目建设黄金时段,园区各部门单位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明确责任,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尽快把工业用地变为现实生产力,为企业产生效益;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换位思考,加强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任务督查,针对已明确任务分时间段进行核实,督促按时完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