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调研宁乡经开区:以快捷高效服务更好支持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4-11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44.marked.jpg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右二)一行调研宁乡经开区智能家电制造小镇。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右三)陪同调研。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彭婧男)4月11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一行调研宁乡经开区智能家电制造小镇。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企业年税收能达多少?”“企业战略布局如何发展?”“一条生产线的产值有多少?” 王雪峰一行来到长沙格力暖通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运营模式、生产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当前融资需求。随后又参观了智能家电制造小镇及沩水湾片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产业小镇项目基本情况及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的融资项目情况。通过区位条件、政策条件、企业条件、产业条件等方面阐述了产业小镇发展的必要,通过产业、产业链、空间、配套、人才、平台等方面展现了园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制造小镇的优势。

张毅表示,在产业集群黏度、成本驱动以及省、市政府的推动下,园区将用五到八年时间,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家电制造小镇,实现湖南智能家电产业高品质的发展。

王雪峰对宁乡经开区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支持宁乡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