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帮扶“店小二”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熊芳 编辑:万牧昆 2019-04-12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4月11日讯(熊芳)4月1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带队到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简称“永雄集团”)调研,实地了解永雄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精准帮扶。

陈大庆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集团党群中心、培训部、招聘部和科技部等,对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科研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日业作业中心考察了一线资产管理员作业现场,并组织开展座谈会。

“永雄集团目前拥有50家分子公司,员工近1.5万人,办公场地超6万平方米。”座谈会上,永雄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振宇介绍了该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员工宿舍、公交出行、员工子女入学、高端人才引进等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我们成立了由总裁挂帅、分管安全的副总裁负责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严厉打击‘冒充公检法’‘暴力催收’等违法犯罪行为,竭尽全力确保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永雄集团副总裁程志远就该集团积极落实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举措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陈大庆对永雄集团近年来的迅速成长表示肯定,他表示,永雄集团要继续苦练合法经营“内功”,扎牢品质管理“防火墙”,夯实企业基础,才能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永雄集团要居安思危,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抓好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明白合法经营才是企业成功之道,达成讲规矩、遵法律、合法作业的共识。

针对该集团提出的员工宿舍、公交出行、员工子女入学、高端人才引进等难题,陈大庆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联系处理;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陈大庆表示将尽快开会研究,形成责任清单,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4月1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前排左)带队进行精准帮扶。熊芳 摄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熊芳

编辑:万牧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