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洽周丨深圳8家企业与株洲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艳芳 2019-04-15 10: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09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5日讯(记者 聂千川 )昨日下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一行在深圳看望慰问了株洲市政府驻深圳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据介绍,自今年3月份入驻深圳以来,招商人员对2018年度在谈项目信息进行了再梳理,回访了相关企业,并紧扣“洽谈周”活动,做好各项工作。截至4月5日,联络处组织客商回株考察洽谈30余批次,其中与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黄芳听取了驻深圳联络处工作汇报,并就下阶段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大家交流。黄芳充分肯定了驻深圳联络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要深化认识,珍惜驻外招商的机会,苦练内功,切实增强招商本领,全力以赴做好驻外招商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强化跟踪服务,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强工作联动,做足“借势借力”文章,形成强大合力,并及时反馈、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驻外招商工作高效开展。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配合支持做好驻外招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