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瑶调研湖南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9-04-16 16: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新镭)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赴湖南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就协会近期工作开展调研。区经发局、招商局、市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南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原为湖南省质监局的二级机构,是湖南省最为权威的食品行业协会,目前共有150余家会员单位,涵盖全省主要的食品检测机构、食品审查机构以及龙头食品加工企业。该协会于2017年8月8日迁址到宁乡经开区,并与经开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理事长杨代明就协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表态,作为全国唯一的食品安全、食品质量方面的技术类协会,湖南省食品安全技术协会2019年将致力于从技术角度维护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企业与政府有效沟通的桥梁。

黄瑶对协会多年来在食品安全标准、技术、监管以及园区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协会全力支持,力争建设成为全国最有凝聚力和号召力的一流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