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总行调研宁乡经开区:提供“量体裁衣”服务 开启合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胡芙 2019-04-17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左二)一行在宁乡经开区实地考察,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左三)陪同调研。

长沙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一行在园区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彭婧男)4月17日,长沙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实地考察园区智能家电核心区、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片区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企业年税收能达到多少?”“生产线与之前相比,智能化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之后的战略布局是怎样的?” 朱玉国在长沙格力暖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运营模式、生产状况,并了解企业当前融资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和沩水湾片区、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等项目情况。下一步,宁乡经开区将根据长江流域综合治理、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等政策要求,结合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发展理念,重点推进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片区开发项目的开发建设。

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片区两大片区开发项目既能作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载体,也是园区招商引资和平台市场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为园区产业链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同时通过对沩江河道、片区涉污企业的整治,将解决周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污染防治等热点、痛点问题,全面改善园区人居生态环境,纵深推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毅在交流时表示,长沙银行是长沙园区的银行,宁乡经开区在一定程度上拥有成本优势、土地优势等,当前,园区正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两大活动,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链,致力培育千亿主导产业、打造一流国家级园区。未来,园区与长沙银行的合作空间还很大,园区相关部门将做好数据分析,加强对接,为园区在金融改革和发展中创造更好的条件,推进园区经济高效健康发展。

朱玉国多次为宁乡经开区的发展成效点赞,他表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长沙银行将全力以赴支持宁乡经开区的发展。今后,长沙银行将量体裁衣为园区推出合适产品,不断完善园区金融服务,积极推动政策落地,更好地支持园区经济高效健康的发展,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胡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