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香港“招亲” 揽入两大智能制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左晓芬 编辑:刘艳芳 2019-04-18 14: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4181.jpg

望城经开区与东莞贝斯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

4182.jpg

望城经开区与惠州德赛电池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左晓芬)4月18日,在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湖南(香港)智能制造项目推介会上,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代表园区与惠州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东莞贝斯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和贝斯特热流道长沙智造产业园,两大智能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望城经开区,总投资4亿元。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德赛电池的控股子公司,是大型二次锂离子电池组合封装企业。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终端产品和设备,在智能手机、电动工具等中小型移动电源管理系统暨封装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智能终端锂电池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拥有员工约2400人,年产能约10000万块锂电池,年营业收入达40亿元,上缴税收10000万元以上。

东莞市贝斯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热流道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于3C电子、汽车电子、医疗包装等领域。自主研发出了快速换色、注塑平衡、电驱动等特殊结构热流道,提升模具产品的寿命,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贝斯特热流道长沙智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由东莞市贝斯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望城经开区雷高路以东、望城大道以西、楠竹塘路以南、赤岗路以北区域,占地面积28亩,拟建设年产3万套热流道模具的生产基地。项目全面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3亿元,上缴税收1000万元。

“在多次考察对接中,我们都被长沙望城满满的招商诚意、专业高效的政务服务、言出必行的合同履约能力以及干事创业的激情深深感染。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同时吸引产业链上的优质项目扎堆长沙,助力长沙成为手机智能终端千亿产业集群的高地。”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办总监胡强说。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左晓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