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月有活动”第三站:醴陵经开区“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朱睿敏 编辑:刘艳芳 2019-04-23 14: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4月22日,醴陵市“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在醴陵经开区启动。

2.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斌 朱睿敏)4月22日,湖南省醴陵市“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在醴陵经开区启动,至此,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月月有活动”走进了第三站。此次活动由醴陵市税务局、财政局、科工信局、发改局、醴陵经开区产业发展局联合主办。

此次“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从4月22日持续至26日。活动现场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视频,生动形象地呈现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内容,政策咨询台一字排开发放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醴陵市委常委、副市长曾毅鹏在启动仪式上强调,税务部门要将税收宣传与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温暖企业三百行动”“ 园区攻坚三年行动”等重点目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醴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税务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简要介绍了国家出台的普惠性减税降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财政奖补等政策,并将政策宣传、咨询以及辅导的渠道告知了纳税人。活动还通过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设立现场政策答疑咨询服务台和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有奖问答等创新举措,为企业代表讲透讲细讲实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讲清了享受政策红利的注意事项,现场共发放各类税宣资料4000余份,解答涉税问题30多个。

“实实在在的红利,真真切切的措施。”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企业减负落到了实处。

启动仪式后,醴陵税务部门将组织志愿者、专家团走进园区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精准辅导。并在各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开展宣传活动跟踪服务,及时为纳税人解疑释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醴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志祥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朱睿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